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重庆直属梁平支部为对口帮扶村庄捐资捐物

2016年11月01日 10:33 | 作者:王令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9日,民建重庆直属梁平支部为新成立的梁平县慈善会星桥镇分会捐资5.22万元,民建会员企业梁平县张鸭子食品有限公司捐资10万元。民建重庆直属梁平支部所捐现金由支部29名会员自愿捐赠,并定向用于支部对口帮扶的星桥镇两路村长效扶贫工作。支部会员还捐赠了两头仔猪、300公斤饲料、25公斤谷种,并指定到两路村贫困户。民建重庆直属梁平支部主委舒国兵表示,将充分发挥民建组织、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的自身优势,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做好两路村对口帮扶工作。

据悉,民建会员企业梁平县张鸭子食品有限公司一直重视公益事业。民建重庆直属梁平支部委员、公司总经理刘昌仁先后荣获梁平县“第二届杰出人才”,梁平县第二届道德模范“诚实守信”奖、两新组织“优秀党建之友”、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家”、重庆市第四届“劳动模范”等荣誉。

9月5日,民建重庆市直属梁平支部与星桥镇两路村签订了长效扶贫结对帮扶协议,决定从资金、产业、就业、教育、项目等五个方面对两路村实施精准长效扶贫。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梁平支部 捐资捐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