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全国版画展勾勒印痕记忆

2016年11月11日 15:47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纸上印痕-2016园道全国版画邀请展”将于11月12日在云南省图书馆开幕。本次展览聚集了全国以青年版画家为主的近百幅优秀版画作品,版画种类较为丰富,创作风格及题材新颖,希望通过“纸上印痕”这一系列版画展使更多的人接触到版画艺术,了解版画,收藏版画,让艺术真正走入我们高质的生活。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版画艺术的发展,既是符合国际交流价值判断的艺术门类,也成布置家居、美化生活的重要艺术品种,当下,版画以强大的艺术感召力迈进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版画制作是集起稿、刻制、印制三步骤为一体的艺术创作过程,画面效果会在这三个阶段中不断得到完善。版画家很少受市场影响,大多生活在他们寂静的精神世界,享受着他们的耕耘成果,作品艺术性较强、较纯,有许多真正的艺术品。借助本次展览向大众展示不同艺术家带来的版画艺术的魅力。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全国版画展 印痕记忆 青年版画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