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成都独臂快递哥双11改送外卖:来回50公里送碗米线

2016年11月12日 07:37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成都独臂快递哥双11改送外卖:来回50公里送碗米线

11日,独臂快递哥钟贵平转行送外卖。

今年双十一,独臂快递哥钟贵平不再寄送快递了,因为他的左手已“不再像往年那般听话”。

去年双十一,他因为“身手不凡”在媒体走红:单手提起五六十斤货物,一天派送400件快递,月收入3万元。然而,他左臂受了伤。今年4月,他连叠被子都变得困难了,只好不舍地告别了让他买下新房的快递行业。

8月底,他开始就职于一家外卖配送平台。这之前,他几次求职被拒,如今他戴上了假肢。薪水减少近一半,他将套二的新房出租,自己和儿子挤进了合租公寓中一间10多平方米的卧室。

他依然像去年那么努力。接单后,一路飞奔,准时送达,只为了一块五毛的奖励,和顾客的一个微笑。

改行送外卖

来回50公里送一碗米线

11月11日上午11点,成都市成华区文德路,钟贵平派送了5个外卖后,骑着电瓶车回到小区。与去年相比,电瓶车背后,多了一个牛津布保温箱,是送餐用的。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成都独臂快递哥 送外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