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沈阳两男子持刀抢劫200万元 警方5小时迅速破案

2016年11月12日 13:58 | 来源:沈阳网
分享到: 

沈阳两男子持刀抢劫200万元 警方5小时迅速破案

被抢现金全部追回

沈阳网讯沈阳两名男子持刀抢劫200万元现金,案件发生后,沈阳警方多警联动,合成作战,仅用5个小时就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被抢的200万现金也全部缴获。11月12日,沈阳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相关情况。

凌晨劫案200万现金被人持刀劫走

2016年11月11日,沈阳市皇姑区发生一起特大持刀抢劫案件。两名犯罪嫌疑人以偿还小额贷款为由,将被害人曾某某骗至皇姑区昆山路大润发超市附近,持刀威逼被害人,抢走现金200万元。当日凌晨6时许,被害人向公安机关报案。案件发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秀立即作出批示,要求主管刑侦工作的邓万宏副局长立即带领相关部门领导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立即启动“1+4+X”合成作战机制,迅速侦破此案,消除社会影响。市局刑侦局、皇姑分局及相关警种单位立即组成联合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多警联动成功锁定两名持刀劫匪

经过专案组多警种合成作战,同步推进,并运用多种侦查手段,迅速锁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为史某(男,26岁)。于是,专案组立即围绕史某展开工作,成功梳理出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蔡某(男,32岁)及其所驾驶的车辆。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持刀抢劫200万元 5小时破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