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老赖转移财产抗拒执行判决 儿女嫌丢脸主动履行

2016年11月12日 13:45 |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法院执行

法院执行现场

青岛日报 今天是“双11”,在有些人开始“狂欢”网购之时,今天凌晨四时,黄岛区法院的执行法官们已经开始行动,法官们分成四个组开展一次大范围集中执行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涉民生案件、涉金融案件、涉信访案件,经过精心准备,遴选40起案件进行重点突破。通过行动,对40案的49名被执行人进行查控,拘传25人,拘留5人,扣押汽车2辆,搜查企业法人的经营场所1处,完全执结案件11件,执行到位案款67万余元,达成执行和解案件14件,执行到位案款34万余元。

在这次集中执行中,有一起很有意思的案件,可谓是“老赖”耍花腔转移财产,儿女嫌丢脸主动履行——11日凌晨五点,执行法官将被执行人李某某堵在被窝里。被带回法院执行局的李某某,态度恶劣,叫嚣着“名下没有任何财产,法院想拘留的话就抓紧办手续,不用浪费口舌、浪费时间”。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转移财产 儿女嫌丢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