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广元利州支部召开座谈会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4日 13:43 | 作者:王清蓉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建广元利州支部召开座谈会,组织会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会员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起来的先进政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面对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艰巨使命,不忘初心,不断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前进。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战胜挑战、破浪前进的历史担当。

支部主委范雪梅强调,作为参政党成员,支部全体会员要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在中共利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政议政,务实建言献策,为利州经济繁荣,人民福祉和加快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贡献力量。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广元利州支部 六中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