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安顺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6年11月24日 13:54 | 作者:李旭红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长期以来,捐资助学工作是民建安顺市委社会服务工作一项重要内容。今年,民建安顺市委牵线搭桥,联系深圳爱心人士为68名家庭贫困的优秀学生捐献助学款156000元,现已陆续发放到学生手中。

11月17日下午,民建安顺市委副主委杨舰淙,原副主委、安顺市国资公司副总经理梁子国带队前往普定县马官镇杨柳希望小学为47名家庭贫困的优秀学生发放助学款102000元。

在与校方、受助学生家长座谈中,杨柳希望小学校长刘正富介绍了受助学生学习及大学毕业后就业等情况,并代表学生家长感谢民建安顺市委、捐资方的关爱。

杨舰淙在讲话中表示,将接过历届民建市委老领导的接力棒,一如既往做好对学校的关心、捐资助学工作。梁子国介绍了爱心人士的捐款情况,希望家长督促学生做好每年学习情况汇报。校方要及时把变动学生情况反馈给民建安顺市委,做好受助学生维护工作,建立受助学生与捐资方联系制度。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安顺市 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