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无锡市新吴区基层委员会调研吴文化旅游资源

2016年11月24日 16:09 | 来源:民进无锡市委会
分享到: 

11月3日,民进无锡市委秘书长、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惠莲带领基层委员会骨干会员一行7人,深入新吴区吴文化博览园及商务旅游局等地,开展吴文化和现代农业观光旅游业现状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吴文化博览园,学习观看了刚发布的物联网小镇的宣传片。吴博园袁锦祥总经理详细介绍吴博园后期的发展规划以及提升旅游的一系列动作,例如打造本地区最大的海洋馆、虎鲸馆,大量使用物联网技术改造升级现有旅游设施,并突出以人为本理念,发展智慧旅游、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打造生态宜居的特色小镇。新吴区商务旅游局孟局介绍了全区文化旅游休闲观光产业概况和区内农业旅游、工业旅游、科技旅游的发展设想,并且表示今后要着重加大策划和运营,关注长期效应,进一步开发新吴区的湖岸,规划好生态、游乐旅游,把新吴区的景点都串联起来,扩大影响力。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对调研内容交流了看法,并商讨撰写调研报告的思路。惠秘书长就调研报告的定位,问题分析和建议、完成时间以及成员分工撰写任务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调研组成员对调研报告的撰写有了清晰的思路,同时对于新吴区吴文化及旅游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编辑:韩静

关键词:调研 新吴区 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