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镇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11月28日 15:52 | 作者:李骏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0日至11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镇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郝星辰,中共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苏,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丽虹,市政协副主席王荣正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李健代表中共镇江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近五年来,民建镇江市委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就打造镇江产业集群、加快推广海绵城市、科学利用黄金岸线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履行了参政议政职能;发挥界别特色、党派优势,在做强做大产业经济、加快新市镇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推动了镇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定点、定向扶贫为重点、以服务企业会员为中心,打造“思源工程”等社会服务品牌,用心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加强思想、组织和机关作风建设,班子团结一心,自身建设过硬。

李健希望民建镇江市委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在巩固政治共识上有更大定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推动民主政治中有更大作为,围绕所熟悉的经济建设领域,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帮手,从而更好地凝聚共识、优化决策;在服务经济发展上要有更大贡献,着力推动建立“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引导企业家会员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机遇,加快转型升级,争取新常态下的新提升、新发展,以自身的健康发展为镇江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作贡献。

郝星辰副主委代表民建江苏省委致辞,他希望民建镇江市委新一届领导集体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民建中央十大精神,发扬与继承优良传统,扎实搞好政治交接;正确处理发展与履职关系,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民主集中制,体现团结合作精神;牢记组织期望,承担好教育引导责任。弘扬传统,振奋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再谱镇江民建发展的新篇章,再创镇江民建工作的新辉煌。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民建镇江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推举了出席民建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产生了民建镇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在民建镇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孙中良当选为主委,夏军、陆霄霞、庄晋财当选为副主委。

大会号召,全市民建组织和民建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广泛凝聚改革共识、发展共识、法治共识和价值共识,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镇江市 第十二次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