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6年11月28日 15:53 | 作者:赵华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副主委华博雅、郝星辰、邵明、周晓敏、常本春以及省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洪慧民主委谈了学习体会;民建江苏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述职,洪慧民主委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向与会人员作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个人工作述职,然后,郝星辰专职副主委进行个人工作述职,其他八位副主委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接着,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会议还推荐了新一届民建江苏省委领导班子人选。

洪慧民主委在会议结束前作了讲话。他要求,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增强政治共识,紧紧围绕江苏“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目标任务,发挥全省民建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建设新江苏作出更大的贡献;民建各市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严明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严格遵守会章和换届文件的规定,按照换届程序要求,确保全省12个省辖市级组织顺利完成换届任务,使民建事业发展后继有人、薪火相传;同时,要积极建言献策,按照各级组织提出的新目标和新任务,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力争在明年的“两会”上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不断开创民建工作新局面。

不担任民建省委委员的有关省辖市委主委、民建省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江苏省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