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云南第八届委员会六次全体 (扩大)会举行

2016年11月29日 16:58 | 作者:罗丽国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7日,民建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昆举行。民建中央副主席王永庆,副省长、民建云南省委主委高峰,副主委杨先明、王宏、阮鸿献、罗美娟、王清民出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民建云南省委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届未述职及民主评议,民建云南省委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换届人选民主推荐。

王永庆副主席对民建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本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全心投入,有力推动了云南民建事业的新发展。今明两年民建云南省委员会和部分州市组织面临换届,希望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完善和落实好会内监督制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把云南民建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高峰主委代表八届省委领导班子述职时指出,五年来,民建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在民建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思想建会,进一步凝聚共识,带领全会的思想建设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坚持参政立会,创新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充分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坚持服务兴会,着力服务改革、服务社会、服务会员,有效助推了云南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坚持从严治会,加强班子建设、会内监督和机关建设,切实推动作风转变,为云南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民建中央组织部综合处处长董萍,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义,干部处调研员程丹江,民建云南省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在昆担任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会员,州市组织和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以及会省委机关全体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云南省 第八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