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贵阳市南明区总支传达学习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2016年11月30日 10:44 | 作者:民建南明区总支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5日,民建贵阳市南明区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中共贵阳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及中共南明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民建贵阳市委副主委徐朝刚受邀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南明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南明区总支主委卢琍向会员们介绍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她说,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部署,事关党的发展,事关国家的发展,事关中华民族复兴大计。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历史担当。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对会议的重大意义、取得的丰硕成果深感振奋和倍受鼓舞。全会提出的要支持民主党派履行监督职能,重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批评、建议,鼓励党外人士讲真话、进诤言,完善知情、沟通反馈、落实等机制,体现了对民主党派的极大信任和赋予的重任。

卢琍要求,民建南明总支各支部一定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组织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遵守民建《章程》,加强自律,按照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要求,不辱使命,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围绕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七次、中共贵阳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和中共南明区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结合各自本职工作,积极发挥特色作用,在贵阳市建设创新型中心城市的进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徐朝刚对南明区总支及时组织会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共省、市、区党委重要会议精神表示肯定。他要求总支会员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宣传,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省、市、区党委重要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好民建会员的特色作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贵阳市 六中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