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甘肃省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6年12月02日 14:00 | 作者:张茜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建甘肃省委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1月24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曹成章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会议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召开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有关文件。会议审议通过民建甘肃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民建甘肃省监督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曹成章副主委强调会内监督是一项全新的工作,监督委员会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积极增强做好监督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发挥职能,锐意进取,为促进会的事业良好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围绕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热烈讨论,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监督 民建 甘肃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