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内江市委赴龙门镇中心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6年12月02日 15:08 | 作者:严梅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8日,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率队赴扶贫联系点——市中区龙门镇中心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徐进才向村两委干部、党员和群众宣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市、区有关部门和镇、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走访慰问了村里两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棉衣棉被和帮扶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每到一户,徐进才都和他们拉家常、谈政策、算收入,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寻找脱贫致富良方。徐进才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过冬取暖、医疗保障、致贫原因、脱贫措施等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本领,早日摆脱贫困。徐进才要求村两委紧扣实际、理清思路,进一步把基层党建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结合起来,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地挖掘、整合、调动各方面资源和力量;瞄准贫困户,找准“穷根”,补齐短板,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据准;立足优势、解放思想、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大力发展培育特色产业和庭院经济,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确保扶贫对象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

徐进才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制度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让党的惠民政策在贫困村开花结果。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内江市 民建 市委 龙门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