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吉林省直企业支部赴洮南调研日行一善项目

2016年12月02日 15:09 | 作者:杨智超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4日,吉林省委会副主委王欣带领省直企业支部一行8人来到洮南市调研“日行一善”公益活动。

民建调研组先后来到洮南市爱心捐赠总站和洮南市建业技工学校,实地调研了洮南市全民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及职业教育扶贫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白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白城市委主委翟喜林,中共洮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纪纲,中共洮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春灵,洮南市政府副市长吴爽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中共市委宣传部部长董春灵详细介绍了洮南市“日行一善”全民公益活动的发起、发展以及全市177名重度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情况,简要介绍了洮南市委、市政府通过产业项目扶贫、政策扶贫、社会扶贫和改善人居环境“三扶一改”攻坚战略实现精准扶贫方面的情况。听取介绍后,会员们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这次调研不虚此行。大家纷纷表示,洮南市的脱贫攻坚工作以及由洮南市委宣传部倡议发起的“日行一善”公益活动抓得好、做得实,他们不仅在现场直接参与洮南市“日行一善”捐款,还将探索与洮南市委宣传部的进一步合作,为帮扶更多贫困家庭走出困境贡献力量。

会后,民建会员向重度贫困大学生王雪桐、李军龙捐赠了2.4万元助学款。

企业支部主委张绪勇、副主委杨智超、郑万尭以及企业支部的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洮南市 调研 日行一善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