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2016年12月13日 10: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云南12月13日电(记者 吕金平)12月9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昆明抗战胜利纪念堂举行。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在致词中代表中共云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30年来,围绕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出了系列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与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致公党云南省委以纪念成立30周年为契机,把优良传统和时代精神结合起来,认真研究致公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实现富民强滇、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共同努力奋斗。

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李嵘回顾了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30周年风雨历程,他表示,将传承好、弘扬好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在云南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中彰显作为。

大会向参加过致公党云南省委第一次党员大会的30年党龄的党员颁发纪念章,表彰致公党近年来在宣传思想工作、参政议政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举行了《我们走过的30年》主题文艺汇演。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 云南省 周年纪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