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九龙坡区委青年工作专委会进行年终总结

2016年12月14日 15:31 | 作者:刘辉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11日,民建九龙坡区委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在铁山坪举行了2016年总结大会。民建重庆市委副主委、民建九龙坡区委主委任红,副主委李强、王馨可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建九龙坡区青委会主任向宇向区委领导和全体会员汇报了青委会自2016年9月5日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2017年的工作计划向大家作了汇报,2017年青委会将继续团结在民建九龙坡区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青年会员和青年团体的特点优势,进一步提高会员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社会服务工作。青委会将不断增强会的活力和凝聚力,形成以组织发展凝聚会员,以会员发展推动组织建设的良好局面,努力把青委会建设成为区委联系全区青年会员的桥梁和纽带。

青委会秘书长刘辉代表青委会领导班子向区委领导和全体会员就领导班子自身工作履职情况作了述职报告,并向大家汇报了2016年青委会的财务收支情况,主动接受的监督指正。青委会副主任张岩向全体会员通报了青委会第一届主任、副主任、秘书长职能职责及联系会员分工,明确了领导班子职责,明确的领导班子成员定点联系会员名单,进一步加强会与会员间的沟通和凝聚力。

区委专职副主委、联系青委会委员王馨可宣读了民建九龙坡区委员会关于主副委分工调整的通知及民建九龙坡区委员会关于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的通知。王馨可副主委指出青委会的成立真正把民建九龙坡区的年轻人聚集在了一起,把民建九龙坡区的未来凝聚团结在了一起,为青年会员的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她向民建区委保证,2017年将带领好青委会继续前进,努力把青委会的工作带上一个新台阶,努力把青委会打造成在全区乃至全市具有影响力的一块品牌。

任红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民建九龙坡区委青委会要不断创新会务工作形式,学习中共中央精神,开短会,接地气;要积极开展与其他支部、其他党派、其他地区青年会员的交流,找到共鸣、迸发出火花,多走出去,学回来,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青年会员队伍;组织生活不能单纯吃吃喝喝,一定要沉下去,要有意义,有目的性,能学到东西;社会服务工作要抓亮点,救急不救贫,慈善是带动效应,选点要对社会有引领作用,找到宣传正能量的渠道;希望青委会会员把老一辈民建前辈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薪火相传,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沉下心来多思考,做得更好。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区委 九龙坡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