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2016:习近平的“三农”情怀

2016年12月21日 16:28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今年全国粮食总产12325亿斤,虽比上年略减,但仍是历史上第二个高产年。

1120155219_14822415266831n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林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义务植树,身体力行在全社会宣传新发展理念,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精神,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让大地山川绿起来,让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美起来。

“十三五”时期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时期。我国正在全面推进一场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实现青山绿水永续发展。

1120155219_14822415413321n

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下麦田、进农家。在小岗村召开的农村改革座谈会上,他对深化农村改革作出部署,并强调要尊重农民意愿和维护农民权益,把选择权交给农民,由农民选择而不是代替农民选择,可以示范和引导,但不搞强迫命令、不刮风、不一刀切。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2016 习近平 “三农”情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