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随州市委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6年12月27日 16:12 | 作者:肖英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22日,民建随州市委员会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木清应邀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受民建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充分肯定了民建随州市委2016年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张书文提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学习教育,进一步完善民建各项工作制度,突出抓好会员发展、建立后备干部队伍人才库、基层支部建设、构建“智慧民建”网络,重视宣教、社情民意及提案反映工作,深入开展社会调研活动,为随州经济社会建设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

会议号召,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在广大会员当中认真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要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和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本职岗位和会务工作中,跟共产党奋进,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中,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为加快建设“神韵随州”和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表彰了2016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随州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