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永川区委召开第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2016年12月29日 15:45 | 作者:夏悦茗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民建重庆永川区委召开第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各支部主委和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区委主委罗朝友主持。

会上,主委罗朝友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永川区委十三届十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传递了明年经济工作的六大信号,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政策和原则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实践性。民建永川区委各支部、各位会员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会议精神,真正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方向上明确。

在永川区“两会”即将召开,会议号召民建永川区委中的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高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好会,讲政治纪律、讲规矩,识大体、顾大局,严格按要求和纪律参加活动、踊跃发言,发言要提前做好准备,言之有理、言之有据,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还审议了区委会关于召开2016年年终会员大会、新会员入会仪式、2017年春节慰问老会员等事项。

编辑:韩静

关键词:区委 永川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