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安市“两会”开幕 政协一号提案出炉

2017年01月03日 16:08 | 作者:田祖国 余开洋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1月3日上午,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幕。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大会获悉,由广安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提出的《关于在广安城区规划修建儿童乐园的建议》成为2017年广安市“两会”政协一号提案。


大会现场


参会委员


大会现场,受政协广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欧太元向大会报告提案工作。据介绍,五年来,四届市政协共提出提案1448件,经审查立案1397件,立案率96.48%。这些提案凝聚着委员们的智慧和心血,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要求,为广安市加快转型发展、加强社会治理、促进民生改善和建设生态文明等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2016年10月31日,经76个承办单位努力,交办的提案已全部办理完毕,办复率100%。

同时,为鼓励先进,进一步引导提案者注重提高提案质量,积极参与提案办理协商,关注和跟踪提案办理成效,更好地发挥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按照《政协广安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和《政协广安市委员会优秀提案评选表扬办法》的有关规定,通过推荐评定并经市政协四届第56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关于在广安城区规划修建儿童乐园的建议》等26件优秀提案予以通报表扬。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一号提案 广安市“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