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海口春节前菜价未疯涨 候鸟老人:买菜既方便又不贵

2017年01月26日 13:24 | 作者:王子谦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截至25日8时,海口市菜篮子集团旗下社区平价菜店实际在营网点已达300个,菜篮子直营网点27个家,加盟网点10家;平价菜供应合作网点164个,且有1辆菜篮子平价菜直销车投入运营。为方便春节期间市民购买蔬菜,增设临时直销点60个。已于20家农贸市场里布设49个“菜篮子”平价菜直营摊位,在26家农贸市场开展批发直销业务。现已完成对39个农贸市场的覆盖要求,也已覆盖海口建成区内21个街道、164个社区、291个300户以上小区。

“候鸟老人”郏红玲说,过去下雨天很怕到农贸市场买菜,现在像是在逛大超市一样,很漂亮。老人现在首选“菜篮子集团平价菜直销点”摊位买菜。现在家附近的“菜篮子爱心平价超市”也开业,买菜来回只需十几分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春节前海口市增设菜篮子平价菜临时直销点60个,在显著位置公示最新蔬菜价格。 王子谦 摄

编辑:梁霄

关键词:海口 春节 菜价 疯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