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夫妻烧烤店吃5只大虾花140块 网友:是网红皮皮虾?

2017年02月08日 09:38 | 来源: 齐鲁晚报
分享到: 

春节期间,

济南市民魏先生和妻子在吃烧烤时,

点了五只大虾,

等到结账的时候,

却发现这5只大虾竟然要价140元!

想必这虾也是虾中“土豪”了,

难道是最近的海鲜界网红皮皮虾?

顾客:烤5只虾花了140元,一结账差点惊掉下巴

2月7日上午,魏先生的妻子讲述了在某阵烧烤吃高价大虾的事。她和丈夫2日晚上来到这家烧烤店,在点餐区点了羊肉、烤肥牛、心管还有五只大虾,他们以为仅仅吃点烧烤也不会太贵,当时没有询问价格,烧烤店的服务人员也没告知大虾的具体价格。

“过饭时,我们又点了一个青菜,我对象问有没有菜花,服务员说只有菜花炒八带。”魏先生的妻子说,他们点的大虾有十多厘米长,点菜时也没觉得有啥特别的,但消费清单显示,一份有机菜花炒八带是68元,5只海捕大虾是140元,平均每只大虾28元,他们看到这份总消费446元的账单后就蒙住了。

“大虾的价格这么贵,这让我想起了曾闹得沸沸扬扬的‘青岛大虾’。”魏先生的妻子说,这家烧烤店就在他们家附近,以前她与朋友也来吃过烧烤,但消费金额不大,最多也就两百元左右。因此,她质疑牛阵烧烤山大路店的大虾价格过高,而且她在点餐区并没看到大虾的价格标签。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夫妻 烧烤店 大虾 皮皮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