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菏泽市民俩孩子反复发烧得重病 政协委员送捐款

2017年02月09日 15:19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都说孩子是家里的宝,很多人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平时发个烧都心疼的不行。山东菏泽的王长路也是如此,但就在过年这时候,家里两个孩子却都出事了。

别人的春节 他们的“求医路”

王长路告诉《生活帮》记者:“大儿子是在2016年12月19号星期天放学回家,他说他脚趾头疼,他妈妈看了之后,发现有三个水泡。”

随后王长路和妻子便将孩子送到了医院,然而刚把大儿子送到医院治疗,家里的小儿子就出了状况。王长路说:“到第四天的时候,我媳妇带着大儿子去县医院了,结果小儿子在家里面也发烧了。”

没办法,王长路只能领着小儿子也去医院检查,但检查来检查去,不仅孩子的高烧没退,反而连病因都能找到。王长路:“大儿子在重症监护室待了十几天,还是反复发烧。”



“小儿子的烧也像大儿子的情况一样,烧得厉害了。”

由于治疗没有进展,王长路只好带着孩子继续转院。来到另一家医院后,小儿子的病因终于确定了下来。医生说:“他的病是急性髓细胞白血病,是M2型的,目前经过治疗以后还可以,目前评估的是缓解的状态。”

但大儿子的病情仍不确定,频繁的转院也让大儿子的精神极度紧张,为了让孩子能安静的休息,医生建议让孩子回家吃药静养。王长路说:“现在我干活也干不了了,我媳妇也辞职了,因为两个孩子,我们看不过来。”

雪中送炭 政协委员送捐款

孩子的病情危急,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7号下午5点,了解到孩子的治疗费用有困难,山东省政协委员李升刚刚开完会,就带着部分代表委员的捐款来到了病房,“我听主任说你这儿孩子得了病,拿着这钱。”

确实是让人揪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这些捐款能给两个孩子的治疗提供帮助,让他们早日康复。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委员 捐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