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西平果县政协委员网上帮贫困户卖粉丝

2017年02月09日 17:18 | 作者:黄春合 | 来源:平果政协网
分享到: 

“平果县黎明乡爱桃村下爱屯贫困户黄香群自制的粉丝,鲜甜可口,久煮不烂。春节来临之际限量供应500斤,保证原汁原味,绿色无添加。平果县城的包运费,10斤起邮,每市斤20元,外地的不包邮。”连日来,广西平果县政协的各类微信圈都有这样的信息。原来,该县政协为了帮助贫困户销售自制的粉丝,增加贫困户收入,在各类委员群和朋友群中,推销贫困户粉丝。

多年前黄香群丈夫病逝,家中负债累累,她独自一人拉扯一双儿女,还要建房、还债,供儿女上大学。2016年,她贷款5万元买设备,手工制作传统的芭蕉芋粉丝,可是销路并不好。挂任该贫困户“第一家长”的政协干部了解情况后,想到了时下兴起的电商产业,便发动其他干部和委员,用电商的模式帮助贫困户销售粉丝。

据了解,像黄香群这样自制粉丝的贫困户还有很多,在该县政协的帮助下,目前,已为贫困户销售粉丝1200多斤,有效地促进贫困户增收,受到了当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西平果县政协 广西平果县政协委员 贫困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