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林芝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召开

2017年02月13日 14:39 | 来源:林芝报
分享到: 

2月10日,林芝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召开。

政协副主席达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政协副主席布珠、崔晓东、王军出席会议。

会上,崔晓东传达了吴英杰在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军传达了马升昌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讨论做合格党员专题交流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中共林芝市委办公室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通知精神。

达瓦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政协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要筑牢规矩意识,恪守党的纪律;要围绕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力量;要深化“两学一做”,加强自身建设。把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林芝市政协 两学一做 合格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