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扑下身子搞调研汇集民智献良策

2017年02月13日 15:36 | 作者:吕金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月6日,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指出,新的一年,省政协将弘扬改革创新的精神,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扑下身子搞调研,汇集民智献良策,紧跟决策抓监督,为推动实现云南的跨越式发展发挥作用。

云南省政协主席罗正富指出,2017年云南省政协要把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心,放在实现“三大战略定位”的对策研究上,放在打好工业经济攻坚战、振兴实体经济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的建言献策上,放在推动云南省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目标顺利实现上,放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和生态环境保护等重大任务的民主监督上,多层次、多角度地汇集民智、反映民意,全力助推民生改善、脱贫攻坚,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实效。省政协领导班子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记者吕金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南省政协 调研 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