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成都妖娆拉面哥:本来是招揽生意 没想到就火了

2017年02月23日 13:54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探索

妖娆+销魂他终于找到了“灵魂曲目”

“每一次有了新动作,很快被同行‘拿来主义。’而且比他跳得更好。”为此,田波很是苦恼了一阵子。直到去年国庆前后,店里的“大总管”刘勇出了一个绝招——干跳没意思,加点音乐如何?这次的探索,第一次表演的不是田波。但店里所有人都感觉,这次路子对了。

田波每天也在表演,有些游客拍了些视频到网上,但没有溅起任何浪花。直到有一天,黄龄的《痒》在店里响起。这首曲子配上田波柔软的身段,“简直绝配!”

店里漂亮的女拉面师林孃孃觉得,还是缺点东西。林孃孃决定,要对田波的表演加点料。她让田波跟着她学,一个动作,一个表情,一个眼神,一番培训下来,“我都不好意思了。”

“原来只是妩媚,现在是妩媚加风骚。”田波一开始非常排斥,觉得太“娘炮”了,表演时非常放不开。但是所有人都觉得,这次田波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灵魂曲目”。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成都 拉面哥 生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