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三亚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017年02月28日 10:20 | 作者:邓铭瑶 | 来源:三亚日报
分享到: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谋良策出实招 扛起政协担当

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传达了五届省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严朝君在三亚传达落实省“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市政协主席容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1588445

容丽萍指出,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就是要把学习贯彻活动贯穿到政协工作的整个过程、各个方面。

容丽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和严朝君书记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把与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助推“创文巩卫”和建设精品城市中施展才华、展示形象、作出贡献。要紧盯新常态下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问题、重点工作定向发力,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大力发扬“工匠”精神,把工作往深里做、朝实处干、向前推进,不断提高履行职能质量和水平,为“把海南建设成为全国最好的地方之一”扛起政协担当。

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市政协党组成员林涛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市政协 学习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