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到天河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年03月07日 23:2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3日,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到天河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地考察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头条)、广州坚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扎克),听取有关企业情况介绍,并分别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等陪同调研。

在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头条)调研时,卢一先充分肯定了今日头条在新闻传播领域的颠覆式创新,对近年来企业的爆发式发展表示祝贺,并对企业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在广州发展的信心,今日头条南方地区总部选择落户广州是非常正确的战略选择,广州和广东市场巨大,而且是新闻内容的重要生产地;二是积极担起责任,协助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丰富多样的联谊沙龙活动,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增进感情、形成共识。三是在政务公众号建设中加强合作,助力广州统战提升新闻传播力和社会影响力。

在广州坚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扎克)调研时,卢一先充分肯定了扎克移动互联网阅读领域走出的新路子,并对企业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扎克的创业历程很不容易,体现了广州青年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希望继续坚持下去,做大做强企业。二是扎克公司作为新媒体代表企业,希望积极加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发挥作用。三是扎克的客户面向高端人群,双方应进一步探讨在统战新闻转播上开展合作事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阶层 人士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