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16岁未婚妈妈偷钱打赏男主播 见面发现对方仅1米5

2017年04月01日 13:34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偷钱用来打赏网络男主播

还私会男主播送手机

一个在家的全职主妇,很少出门,钱能用到哪里呢?小朱说,用来打赏网络男主播了。

今天下午(3月31日),钱报记者在城西派出所见到了小朱。

因为还在喂奶,她身材很胖,脸有点大,穿件粉红色的连帽外衣,看起来仍像个孩子。

16岁未婚妈妈偷钱打赏男主播 见面后失望回去取关

△小朱很后悔

小朱说,在家照顾孩子闲暇无聊时,她喜欢看“NOW直播”,里面有很多美女帅哥在直播,很有趣。

她大概看过50多个网络男主播直播,看得开心了,也会给他们打赏。

记者看了下,打赏方式还不少,红唇、爱心、幸运星、鲜花、钻石、超级跑车、飞机,甚至还有火箭,当然打赏得用金币,金币用人民币充,1元人民币可充值7个金币,打赏飞机要8888个金币,最贵的“私奔到太空”的火箭则要18888个金币,价格不菲。

今年3月初,她关注到一个叫“传奇缘”的男主播,视频上看起来颜值不错,唱歌还行,说话很幽默,很能逗人开心,小朱看了很喜欢。

16岁未婚妈妈偷钱打赏男主播 见面后失望回去取关

△平台上的网络男主播

一来二去,两人私下还加了QQ,小朱也常给这个男主播发微信红包。

小朱想见见男主播,就邀请他来嘉兴,还发了三个200元微信红包做路费。

3月29日下午,该男主播从东莞赶到了嘉兴,两人见了面,小朱还花了近6000元买了两个时下很流行的柔光双摄的自拍手机,一人一个,作为见面礼,小朱还把存钱的这张银行卡交给男主播保管。

见面后两人都挺失望

小朱称以后“光看直播不打赏”

不过,见面聊天并不像看网络直播,小朱直言,“落差很大”。

“我想象应该是‘又高又帅’,结果真人很矮,脸肤色也很黑,和视频上的形象完全不一样,他还说自己做过牢。”小朱说,她很失望,回去就取关拉黑了。

16岁未婚妈妈偷钱打赏男主播 见面后失望回去取关

△小朱想见的男主播

当天回家后,偷钱的事儿也暴露了,小朱很后悔,“家里的钱被我用了,打赏钱不够,就偷了表哥家的。”

第二天,在宾馆的男主播也被警方叫到了派出所。他表示,自己老家贵州山里的,很穷,也想找个女友,因小朱出手大方,就想过来看看,“见面后,她长得不好看,挺失望。”

事实上,小朱目前的男友也是网上认识的,比她大10岁。小朱是山东人,男友是安徽人,她13岁就跟了他。

因小朱家是重组家庭,后来父亲和后妈又生了个弟弟,所以对她关注也少。

小朱从没工作过,有了宝宝后,就负责在家照顾孩子,生活无聊,所以迷上了看直播。

“男友整天在外面干活,人老实,也不会说话逗人开心。”小朱说,直播平台上的主播们都很好玩,说话也幽默,看了会开心很多。

记者问她,“你说现在后悔了,那以后还会再看网络直播吗?”

小朱笑了笑回答,“我以后光看不打赏了。”

目前,因小朱还在哺乳期,被警方取保候审。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未婚妈妈偷钱打赏男主播 对方仅1米5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