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钢出席致公党上海代表大会

2017年04月27日 09:23 | 作者:陈静 欧海磊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致公党上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万钢出席并讲话 张恩迪当选主委


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于4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举行,选举产生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分别代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上海市委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宣读了中共上海市委的贺信。

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上海十一届市委会主委杨健代表上海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中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沈敏代表上海市各涉侨单位致贺词。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原主委吴肇光、俞云波、吴幼英出席开幕式。

万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七届上海市委会在中共上海市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同时,他要求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全市致公党党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不忘合作初心,凝聚思想共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做好政治交接,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致力为公”,履职尽责,着力围绕上海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开放建言献策,多做实事,多出实效;发挥优势,实践“侨海报国”,联系团结更多海外华侨华人和一切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友好人士,积极为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

大会期间,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上海市代表。在致公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张恩迪为致公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童丽萍为副主任委员;在致公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上,任命马进为秘书长。

闭幕会上宣读了对离任老同志的致敬信,通过了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主委简介

张恩迪 男,1960年12月生,汉族。研究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致公党中央常委、上海市委会主委,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特约通讯员 陈静 通讯员 欧海磊)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上海市 致公党 万钢 出席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