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华职业教育社设立党组

2017年05月05日 14:06 | 来源:中华职教社网站
分享到: 

在全社上下喜迎立社百年之际,为了加强党对中华职业教育社的领导,经中央组织部批准、并经中央统战部任命,中华职业教育社正式设立党组,方乃纯同志任党组书记,杨农同志、李英爱同志任党组成员。

4月28日,在宣布相关任命决定的会议上,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肯定了以王金宝为首的总社机关领导班子在过去两年多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成立的党组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准确把握自身职能定位,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实现更大作为;三是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中的领导作用;四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华 职业教育 党组 设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