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杭州市统战理论学会圆满换届

2017年05月24日 14:21 | 作者:杭州市委统战部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http://219


5月22日,杭州市统战理论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开展首次理论研讨活动。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出席会议,并为杭州市统战理论研究和教学基地授牌。浙江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杨卫敏、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到会祝贺。

六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杭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当选会长,倪晓娟、郑冰、袁成毅、徐小明、李一平当选副会长。

近年来,杭州市统战理论学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学会成员加强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研究,在理论研讨、专题调研和统战政策宣传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推动市统一战线工作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佟桂莉充分肯定了市统战理论学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学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将政治要求贯穿研究工作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统战理论研究的价值和使命,坚持大统战要求,构建多层次、开放式、社会化研究平台格局,立足中心破解难题,立足实际体现特色,为统战理论政策创新发展,为全市统一战线事业作出贡献。

杭州市统战理论研究和教学基地将充分依托杭州师范大学专业学科力量开展工作,是全市统战理论研究与教学的重要载体,主要职能为:统战理论研究、调查研究和业务培训。基地首批专家24名,设有统战基础理论、统战历史、宗教中国化、应用对策4个研究组。基地将制定具体研究计划,开展面向全社会的统战理论政策专项课题研究,并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和培训活动。

(稿件来自杭州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 杭州市 理论 学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