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边骑边给手机充电 “土豪金”共享单车你骑吗?

2017年06月09日 16:06 | 作者:吴崇远 詹程开 孙晶晶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杭州至少已有10家单车品牌

网友感叹:颜色肯定不够用了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在《杭州市促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规范发展的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出台之前,杭州原则上不再新增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

不过,这条“禁令”貌似并没有束缚住共享单车在杭州的扩张之势。

眼下,杭州市场上至少有10家单车企业,投放数量剧增,投放点从原来的景区、景区周边区域,逐渐向其他城区扩散。

市中心的武林广场、西湖文化广场、和平广场,打铁关地铁口等人流量多的地方,成为各大单车集中投放的争夺之地。

下城区城管局执法科相关负责人告诉钱报记者,每次发现有新增品牌,他们都会想方设法联系对方。至今还有由你单车、云马电单车两家没联系上。

街头不断增加的单车,也让一线执法队员压力倍增。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正在积极督促并帮助企业尽快完成电子围栏停车技术,即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才能上锁,从而让骑车人自觉遵守停车秩序。”

而对于“土豪金”单车进驻杭州,网友感叹:留给创业者的颜色已经不多了。

网友“一本正经的人”说:这颜色配什么衣服好呢?

“行走江湖的美少女”说:感觉这种天气骑出去会烤熟。(本报记者 吴崇远 詹程开 孙晶晶)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手机 充电 共享单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