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四川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7年06月13日 09:52 | 作者:罗长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四川省委会 

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近日,民革四川省委会举行十一届二十九次主委会和十三次常委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欧阳泽华在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后指出:中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标志着四川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开启了新的征程。民革省委会和全省各级组织、民革党员要坚持“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共同前进”,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助力脱贫攻坚,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民革组织应有的贡献。

主委会议和常委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民革四川省委员会2017年换届工作方案》《民革四川省委员会关于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民革四川省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等有关文件,部署了即将于6月底召开民革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相关事宜。(罗长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四川省 学习 代表大会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