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美军全部主力轰炸机云集英国 载弹量惊人弹仓却空空如也

2017年06月14日 20:55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战略轰炸机频频绕飞俄罗斯边境

B-52中远程战略轰炸机

B-52中远程战略轰炸机

据俄新网报道,美国B-1B和B-52轰炸机10日飞临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地区。9日,美国五角大楼公布照片显示,本月6号,美军一架B-52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上空遭俄军苏-27战机拦截,另一张照片则是俄军机拦截由两架B-1B轰炸机、一架KC-135R空中加油机和一架B-52H轰炸机组成的美军飞行编队。同时,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国防部数据显示,6月以来,美国轰炸机频繁从英国基地,飞越波罗的海南部,抵近到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州,迫使俄空天军出动苏-27战斗机实施拦截。

美国三款战略轰炸机齐聚欧洲,近年来还是第一次,上一次三机齐聚是2016年8月在亚太地区的关岛,当时,是为美国"重返亚洲"的军事战略"背书"。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美军轰炸机 云集英国 弹仓空空如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