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国务院侨办代表团与苏华总会代表举行座谈会

2017年06月16日 11:03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据苏里南《中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外司司长张健青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三人,在苏里南的广义堂与苏华总会代表举行座谈会。中国驻苏里南大使张晋雄、主任张迅、领事徐禛祺、苏华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学雄和陈锦华议长及总会属下侨团代表等亦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中华会馆会长、苏华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学雄主持,张晋雄大使、张健青司长发表了讲话。

李学雄表示,张健青司长一行参加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议、走访侨团,时间安排紧凑。在百忙中前来了解侨情,聆听侨胞心声,不愧为海外侨胞的娘家人,体现出国务院侨办对华侨华人的关怀和爱护。

在观看完《中国侨务工作巡礼》宣传影片之后,张晋雄表示,苏华总会的很多成员都参加这次座谈会,观看《侨务巡礼》视频,感到国侨办想要与海外的各侨团加强沟通,加强联系,帮助华人侨团更好地发展,帮助侨胞更好地生存的愿望。

张健青表示,国侨办是专门为海外侨社服务的,为海外侨社提供精神上的支持和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海外侨胞的发展和创业。希望通过座谈,聆听大家对侨办的想法和建议。国侨办是侨办就是为侨而办,任何时候都想着为侨胞提供服务,也期待侨胞经常与侨办联系。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融洽。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侨办 代表团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