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浦东民企积极参与“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

2017年06月16日 15:28 | 来源:上海市工商联
分享到: 

5月9日,“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上海投资推介会在沪召开。



浦东新区工商联组织了上海中路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希望集团、刚泰控股、上海胜华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闽龙实业有限公司等一批上规模民营企业参与本次推介会。与会企业家同全国工商联、四川省、凉山州领导就参与凉山发展,助推扶贫开发、加强沪川两地合作开展了深入务实的交流。浦东工商联将继续引导企业践行光彩精神,深入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积极服务中央和各地的脱贫攻坚战略。

“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活动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老、少、边、穷地区的扶贫开发,如今已成为服务“一带一路”战略、推动全国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载体。“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活动是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会推进四川民族地区跨越发展、同步奔小康的重要举措。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上海 中国光彩事业 浦东 民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