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共享单车能够共享多久

2017年06月20日 14:34 | 作者:金泽刚 |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6月13日,悟空单车的运营方重庆战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由于公司战略发生调整,自2017年6月起,将正式终止对悟空单车提供支持服务,退出共享单车市场。悟空单车创始人雷厚义对媒体透露,退出是因为打不赢了,“悟空单车合作的都是小厂商,产品品质上不是特别好,车子容易坏。”而且,“我们采用的是机械锁,大部分已经找不到了,找到的大概在10%左右。”

恍惚一夜间突然火爆的共享单车,的确为不少人的出行带来了方便。但随着众多的共享单车在街头巷尾、校门路口迅速聚集起来,日渐暴露的问题也不少。

共享单车能够共享多久

据称,上海市自行车行业协会制定的产品标准,要求共享单车的车辆产品标准要高于国家对于一般车的产品标准,因为共享单车日晒雨淋,破坏性和使用频率高,其质量安全要更高。问题是再高质量的自行车,使用总是有损耗的,何况毕竟不是自家的车子,随手一丢,占道停放,爱护珍惜谈何容易。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共享单车 共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