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26岁医生发文"还活着真好" 2个月后通宵加班猝死

2017年06月30日 14:08 | 来源:辽沈晚报
分享到: 

  

  

太年轻了,非常痛心!

网友评论

@阿罒3罒邦:你倒是偷点懒啊

@物理老师烦发疯:从朋友圈说话的风格和配图来看,是一个开朗积极阳光的男生。如此认真负责,又如此努力,实在可惜了……

@perfect俏:医院都是无条件加班,有病人随叫随到。实在是累,关键工资还低, 学了这一行都是没办法在硬撑,医患关系那么差,病人还不理解,现在没多少学医了,身边学医的有条件的基本都改行了

@Raycorleone_:麻醉在读研究生,早上七点半进手术室,出来经常半夜十一二点了,中午吃饭休息只有半个小时,天没亮进去,天黑出来回宿舍倒头就睡,跟蹲大牢没区别。病人的生命握在手里,心理压力山大,真的身心俱疲。现在转到内科,至少能比较按时上下班,简直天堂。再过几个月又该滚回麻醉了,哎

@团团爱耍宝:一路走好,一群愚蠢的人就知道BB什么收红包,什么道德,什么服务态度,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尊重是相互的,隐忍不代表纵容,鬼知道他们多辛苦,经常熬夜加班,下辈子不要再干医疗了,待遇差不说,连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

编辑:梁霄

关键词:医生 发文 通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