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不知道这些 吃的再少也不会瘦下去

2017年07月04日 15:48 | 来源:39健康网
分享到: 

三分练,七分吃,尽管很多人在遵循这句话,但是瘦身的效果还是不明显,为什么呢?那就看看下边这些问题,是不是自己都有!

1、 生活不规律会更胖

抽烟、酗酒、喜欢熬夜都是肥胖的主要成因。想减脂一定要规律生活,养成好的习惯,少熬夜,往往生活最糟糕的时候,也是身材最糟糕的时候。

2、 少吃不运动白瞎

许多人认为只要节食就是最好的减肥方式,其实不然,人是由远古的食物匮乏年代进化而来,节食只会让身体开启“保护”模式,到最后越减越肥。

正确的方式是少吃20%,然后搭配慢跑、跳绳等运动,如果时间允许去健身房做适当力量训练。

3、 坐下来就不动了

懂得保持身材的女生总是喜欢给自己找事做,比如端茶倒水、到办公室外走走透气或是去洗手间,虽然这些小动作在你眼中也不能消耗什么热量,但起身活动筋骨、疏通经络加速血液循环对减肥本身是非常有利的。长久保持一个姿势不仅会令血液循环阻塞,还会让身体局部出现水肿,是最容易引发肥胖的细节。

4、 不充足的睡眠

肥胖可能性最大。每天睡眠在4小时以下的人,比睡眠正常的人肥胖可能性要增加73%。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人,体内促进食欲因子的水平也要高。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肥胖 生活 睡眠 瘦身 食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