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25岁留学生吸"笑气"瘫痪:3个月闭门不出 1天抽2箱

2017年07月07日 09:39 | 来源:新京报剥洋葱people
分享到: 

25岁留学生吸笑气瘫痪:3个月闭门不出 1天抽2箱

吸食者购买的“笑气”散落在地上。受访者供图

大麻、戒毒所与精神病院

她们也曾经挣扎和自救,甚至用过非常极端的方式来戒断自己对“笑气”的依赖。

听说女儿要被学校开除,林真真的父母万念俱灰。但他们还是飞到美国求情,学校同意为她保留学籍,但是需要她去戒毒所待一个月。

美国的戒毒所更像一家医院,除了毒瘾者之外,它还为酗酒者等对其他非毒品的物质产生依赖的人提供治疗。那里全封闭,不能用手机,但林真真却觉得那是打气的一年多来,她最快乐的一个月。

在戒毒所,老师告诉她一个理论:正常人开心的指数如果是70,high的时候把指数升到了100,多出来的30就是不正常的,其实透支了你之后的快乐,等于说你之后只会有40的快乐。你越难过,你就越想要high,high得越多,以后需要的量就越大。

林真真认同这个说法,从戒毒所出来后,她一边接受治疗,一边劝告自己的朋友。在微信朋友圈里,她晒出自己打气时的账单,“看了下三月份到五月份卡里余额的变化,打气真的伤身体又伤钱”、“发这个就想告诉你们快他妈别打气了”。

25岁留学生吸笑气瘫痪:3个月闭门不出 1天抽2箱

人们将“笑气”打入气球,然后吸食。图片来自网络。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留学生 吸"笑气" 瘫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