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祖统委赴芜湖、淮北调研乡村旅游创新发展

2017年07月19日 09:56 | 作者:王洪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在芜湖座谈


在淮北座谈


6月21日至6月24日,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带领民革安徽省祖统委调研组,赴芜湖、淮北调研“推进乡村旅游创新发展”。



调研组一行在芜湖实地考察了六郎镇殷港工业园和官巷村,与市旅游局、市住建委、市美丽乡村办等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在淮北实地考察了烈山区榴园村,双楼花海、润丰农场、天盛南山采摘园,与市旅游局、烈山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乡村旅游投资商和经营户代表座谈交流。调研组重点听取了对两地乡村旅游融资现状的介绍,在融资政策、主体、利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和提案,推动破解乡村旅游企业融资难问题。

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吴万春、民革淮北市委会主委朱先明参加了在当地的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革 乡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