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组赴安顺调研

2016年11月04日 09:02 | 作者:邵斌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刚刚结束的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培训会,对“怎么做、做什么、何时做”等问题进行了分解细化和明确,将工作组分为六个调研组,分别对口黔东南、六盘水、遵义、安顺、黔南和铜仁。

10月27、28日,由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张坚勇、民革中央办公厅主任董玉环任组长的第四组便及时与对口的安顺市委市政府对接。按照万鄂湘主席提出的“三个阶段”重点任务和“多、少、不”的工作原则,在安顺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及民革安顺市委会主委梅世松等的陪同下,调研组深入县(区)、乡(镇)、村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西秀区双堡镇大坝村,对该村由“合作社”统一管理的”金刺梨种植”基地;随后赴平坝县小河湾村,考察当地支柱产业“乡村旅游”等项目。调研期间,调研组就贫困人口的精准识别情况、政策措施、老白姓的满意程度、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在大坝村,组长张坚勇对“金刺梨基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金刺梨的种植、加工、经营以及产权保护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小河湾村,组长董玉环、民革中央调研部部长边旭光在调研中,也对“乡村旅游”项目的特点、做法,以及教育扶贫、智力扶贫等方面给予肯定、提出建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革江苏省委 调研组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