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做强非公党建引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2017年07月24日 14:03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日前,浙江省市场监管(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瑞安举行。参加会议的来自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的干部实地参观瑞安非公党建服务指导中心展示厅、浙江振中党建文化展厅、浙报传媒瑞安电商文创园和“互联网+创业联盟”等新领域的非公党建做法和成果等。国家工商总局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司正司级副司长韩旭点赞瑞安非公党建工作,称瑞安市非公党建将个体工商户与商品交易市场的党建指导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瑞安非公党建何以做得有声有色,这背后离不开瑞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推力。近年来,该局发挥贴近个体、民营经济的天然优势,坚持深耕非公党建,以“红色细胞”传播先锋理念,以“红色引擎”助推经济发展,多管齐下,亮点纷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经济 党建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