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马达加斯加侨领到访广东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2017年07月24日 14:40 | 作者:胡淑华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佛山市海外交流协会海外理事、马达加斯加华商总会副会长杜建威到访佛山市外事侨务局。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覃莹接待了杜建威一行,并与其座谈交流。

覃莹对杜建威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佛山最近的发展情况及了解旅马华侨华人及社团的发展动向。她提到,马达加斯加是粤籍侨胞在非洲的主要聚居国之一,旅马侨胞多年来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成就,希望今后杜建威能加强在当地的社团的建设,组团到佛山开展商务考察及参加民俗活动,增进对佛山的了解,推动合作交流。

杜建威对市外事侨务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马达加斯加在经济、贸易、政治及涉侨社团等方面的发展近况,在两地合作上他还提到,中国当前经济形势向好,而佛山在“广佛同城”、“粤贵黔经济带”及“大湾区”发展上都有着相当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大。他将致力于马达加斯加广东商会的建设,并向旅马商界和侨界知名的华侨华人推介佛山,邀请他们组团到佛山参观考察,积极为两地的经贸和文化交流搭建平台。(胡淑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马达加斯加 佛山市 外事 侨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