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7台湾美食展举办

铁路便当受关注

2017年07月25日 10:57 | 作者:路梅 李欣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据新华社报道 2017台湾美食展7月21日在台北开展。美食展以“缤纷食代”为主题,展现台湾餐饮“兼容东西好滋味”的多元特色。

本次美食展共设20个主题馆,参展摊位820个,展出内容分为“食之艺”“食之器”“食之材”“食之旅”“食之伴”“食之育”等6大展区。现场有异域美食,也有台湾当地小吃,还举办多场竞赛教学、厨艺表演,参展观光饭店、餐饮集团也纷纷推出优惠促销,吸引人气。

本次美食展在“食之育”展区规划了“惜食”主题展示,倡导爱惜食物不要浪费的理念。现场设置了“公共冰箱”,收集各展摊用剩的食材或外表较差但不影响新鲜度的蔬果,每天下午在现场请知名厨艺老师用“公共冰箱”的食材,现场烹调成美味可口的食物与参观者分享。(路 梅 李 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美食 台湾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