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南南阳举办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

2017年08月04日 16:04 | 作者:冯跃星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讯近日,南阳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南阳宾馆举办。南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海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直接联系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各县区负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同志参加了培训。

于海营同志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要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转变角色、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两新”组织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带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夯实组织基础。

培训期间,圆方物业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作了题为“党建与创新”先进经验介绍;豫西工业集团党委负责同志就“企业党组织如何组织开展活动”做了专题报告。南阳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先后作了“新形势下如何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当前‘两新’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关于党员队伍管理业务知识”的专题辅导,解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宛组〔2016〕21号文件。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乘车参观学习了娃哈哈南阳生产基地、瑞丰粮油公司、想念食品公司、南石医院等“两新”党建示范点。

参加培训的党组织书记和“两新”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围绕新形势下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更好地发挥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作用等问题,分组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就如何当好党组织书记、做好“两新”党建工作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冯跃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组织 非公经济 社会组织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