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党员徐建成:情系九寨沟灾区

2017年08月22日 10:26 | 作者:吴晓庆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灾情深深牵动了国人的心,也令苏州农工党党员徐建成牵挂万分。支援灾区,刻不容缓,徐建成第一时间与阿坝州九寨沟县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并表达了捐赠灾区救助工作的迫切愿望,希望为四川九寨沟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尽一份力。

8月12日上午9时,在地震灾情发生三天后,徐建成通过其集团公司专业基金——绿基金,向九寨沟县红十字会捐赠救灾资金100万元和价值100万元的生活物资,为灾区救助工作及时送上一份爱心和力量。

阿坝州红十字会副会长雷英为徐建成颁发了抗震救灾捐赠证书,并向徐建成情系灾区群众安危、及时奉献爱心的精神表达深深的谢意。她表示,一定带领红十字会严格履行职责,保障救灾资金专款专用、物资及时送达,为抢险救灾和灾后建设做好救助与服务工作。(吴晓庆)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捐赠 救灾 农工党

更多

更多